close
nEO_IMG_DPP_3408.jpg

你有聽過Chrome Hearts嗎?我想你不只聽過,應該還看過,甚至還擁有過,那細膩的銀製品工藝深深虜獲了全世界的心,Chrome Hearts Eyewear Collection設計風格融合搖滾龐克、街頭嘻哈等低調的設計風格。商品從早期的銀飾、皮件延伸出皮革傢具、22k金、白金、鑲珠寶的飾品、童裝、皮包、文具,而到現在鏡框也都在他們的設計領域內,相信注意Chrome Hearts Eyewear Collection早都知道了,現在,就讓我們來體驗Chrome Hearts的搖滾精神吧!

nEO_IMG_DPP_3397.jpg
nEO_IMG_DPP_3398.jpg

相信若是有收藏Chrome Hearts的人都應該知道我講的意思,不管是戒指、項鍊、皮件都已經屬達人級以上的作品,而Chrome Hearts Eyewear Collection更有別於一般眼鏡約需6~7個月的時間開發設計. Chrome Hearts Eyewear Collection花費共19個月的時間研發,以最高標準去製作每一支眼鏡,使用的材質包括Chrome Hearts標準的的純銀,Chrome Hearts銀飾經過工人手工打制,做工、質感一流,風格作舊粗獷,製作時故意保留925銀氧化後的黑色,在氧化之後再進行拋光打磨,在閃亮的銀面上添了柔和灰色和黑色的暗影,層次感非常明顯,是不是看到這,已經對鏡框上那小小裝飾肅然起敬了呢?每支Chrome Hearts Eyewear Collection上的銀飾跟他所有手鍊、項鍊一樣造工費時,且分別於法國、義大利、瑞士製作,鏡框則是從日本萬中選一的工廠完成,我真不禁想問他們,這是在打造藝術品嗎?

nEO_IMG_DPP_3399.jpg
nEO_IMG_DPP_3400.jpg
nEO_IMG_DPP_3401.jpg

而這樣的執著,讓世界名人香奈兒(CHANEL)首席設計師卡爾.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、史密斯飛船主唱史蒂芬泰勒(Steven Tyler)、《VOGUE》法文版總編輯Carine Roitfeld、德國名模克勞蒂亞?雪佛(Claudia Schiffer)、華人巨星成龍、梅豔芳、謝霆鋒、王菲、台灣偶像吳建豪、關穎、黃志緯都愛不釋手,特別是設計師卡爾.拉格斐,能被他這對設計極度要求的人看上,真的讓人讚嘆Chrome Hearts Eyewear Collection的設計功力!

2432317258_af1b475195_o.jpg
(卡爾.拉格斐)

雖然Chrome Hearts Eyewear Collection價值不斐,但處處都能見到Chrome Hearts Eyewear Collection靈魂的匠藝,那份大膽的設計與精緻的工藝揉合在一起,我想很多人都會問,這樣一把鏡框值得嗎?

我只能說「若能擁有,何必錯過」

每一隻Chrome Hearts Eyewear Collection 裡面都藏著一個狂野不羈的靈魂,而且都是永垂不朽的設計,你可能會買新皮包,會換新的皮鞋、會換新的西裝、或許還會換新的手錶,甚至心愛的車子

但是我相信你絕對捨不得換下Chrome Hearts Eyewear Collection。

它就是這麼讓人 值得擁有!


nEO_IMG_DPP_3407.jpg
nEO_IMG_DPP_3409.jpg
nEO_IMG_DPP_3410.jpg
nEO_IMG_DPP_3411.jpg
nEO_IMG_DPP_3412.jpg
nEO_IMG_DPP_3413.jpg
nEO_IMG_DPP_3414.jpg
nEO_IMG_DPP_3415.jpg
nEO_IMG_DPP_3416.jpg
nEO_IMG_DPP_3417.jpg
nEO_IMG_DPP_3402.jpg
nEO_IMG_DPP_3404.jpg

想要Chrome Hearts Eyewear Collection的搖滾魅力嗎?

那麼就來聯華眼鏡天母店吧!Rock!


請連結至聯華眼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聯華眼鏡天母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